close

衛武營雙廳院+文化中心將成為「美術館」成為高雄指標名宅區

京城集團「如意」同步世界建築,媲美紐約中央公園

2014年11月30日 
 
下一個高雄的明日之星則是非「衛武營藝文特區」莫屬,未來衛武營將成為美術館,第二成為高雄最指標的名宅區段。

【特別企劃】

苓雅區是高雄文化中心的所在地,加上大統商圈、中正交流道及武廟生活圈,整體生活環境原本就是高雄最精華、最完整的區域之一,地價、房價方面均在高雄市排名前茅,同時在縣市合併、捷運通車等效應的影響之下,近幾年中正路沿線至鳳山區地價、房價都有不小的漲幅,而在這個區域內,下一個高雄的明日之星則是非「衛武營藝文特區」莫屬,未來衛武營將傳承美術館,成為高雄最指標的名宅區段。

食安問題追追追
 
 
京城集團「如意」緊鄰衛武營藝文中心,規劃單純75戶,出入單純,標榜24小時飯店式管理。

「衛武營藝文中心」國際級文創建設,創造高雄下一個美術館

而其中的「衛武營藝文中心」更是目前南台灣最大的綜合性文化展演設施,面積達10公頃,周邊更有47公頃的衛武營都會公園,規模已經超越國家級兩廳院,總預算將近百億元的金額,是近二十年來政府最大的文化建設投資,建築設計是國際名師法蘭馨•侯班,而衛武營藝文中心內四座專業表演場館,使用鋼材料多達兩萬噸,在國際建設中都是極具指標性的,而使用的管風琴達八千八百八十八根並且請來德國克萊斯公司製作,未來將使衛武營擠身世界一流音樂廳,成為國際樂壇極為重視的文化地標,與世界各國像是-雪梨歌劇院、西班牙古根漢美術館、世界知名建築師扎扎哈蒂操刀的首爾新東大門等知名建築,在世界舞台相戶輝映,而京城「如意」與世界知名建築競逐美學與生活的高度,只為朝著完美更進一步,中正精華正核心、衛武營國家兩廳院、文化中心及萬坪公園板塊,匯集藝術、捷運、綠帶、交通、文化,展現精品格局,建築巨擎鉅作。

 

中正商圈、文化雙廳院、O8捷運站旁、金融文化休閒綠地一線串連

而京城集團「如意」的所在地,除了藝文氛圍外,所屬的生活機能也是高雄市的精華,橘線捷運串起「如意」藝文、生活、運動、展演四大機能。O6金融商圈,隨處可見郵局、銀行、證券商,掌握財經脈動。前進O7文化中心站,進入藝術表達的領域,展覽館走到表演廳,平面、立體、靜態、動態繁多種類的心靈展現樣樣排列在您眼前。感官刺激、靈感泉湧的精神糧倉,就在居所旁。步行4分鐘直達捷運O8五塊厝站6號出口。足一出門,就是熱鬧武廟美食商圈,衣、食供應,環繞生活;O9技擊館站,帶您踏進運動象限。田徑場、國際標準游泳池、球類運動館,讓汗水盡情揮灑,甩掉一身疲憊,紓展壓力,釋放窒礙的能量,暢快身心。加上進行中的鐵路地下化工程以及輕軌工程,以衛武營為中心的「苓雅」、「鳳山」等行政區將成為高雄市最具現代化的區段之一,未來的發展將更多元化與全面性。

前進O7文化中心站,進入藝術表達的領域,展覽館走到表演廳,平面、立體、靜態、動態繁多種類的心靈展現樣樣排列在您眼前。而京城集團「如意」的所在地,除了藝文氛圍外,所屬的生活機能也是高雄市的精華,橘線捷運串起「如意」藝文、生活、運動、展演四大機能。
京城集團「如意」客廳實景。

京城集團「如意」單純75戶

而京城集團「如意」規劃坪數50-64坪,為3~4房換屋型產品,總戶數僅有75戶,出入單純,同時標榜24小時飯店式管理,而建材設備上,廚房配備雙排櫃賽麗石檯面廚具、有瓦斯爐、抽油煙機、BOSCH洗碗機及蒸烤爐;衛浴部分,除了乾溼分離外,配備檯面式面盆、ROCA免治馬桶及按摩浴缸,淋浴間蓮蓬頭可單手控制4段出水。打造行住坐臥無憂;衣食育樂無虞的完全生活領域。運動、自然、藝文休閒全方位;通勤、採買、居家生活全到位,「京城集團」如意在人本上的居家空間,營造便捷舒適的理想生活。接待會館:中正路轉正言路•貴賓專線(07)752-8888。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