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超值房/內湖 房市交易熱

2014-10-12 經濟日報 陳美玲

區域介紹:

內湖區鄰近新北市汐止區,偏屬台北市區外圍,濃厚的住宅區氣息、公園綠地加上便捷的交通機能,如捷運文湖線、堤頂大道與多條快速道路興建,以及內湖科學園區進駐,便捷交通開啟無窮商機,像西湖商圈等,商圈帶動下,周邊生活機能可謂至臻完善。

另外,美國在台協會也遷址於此,周遭環境安全無虞,種種利多掀起一波房市交易熱潮,並且較台北市中心區域的房價相比稍低,使得內湖區長期站穩台北市交易移轉棟數前三名。

推薦理由:

在居住條件一點不遜於比鄰之民生社區與大直,比起民生社區動輒30年屋齡,或是大直每坪百萬元的高價物件,內湖區不但有許多10多年屋齡的輕熟房產,也有許多一般小資三口之家可負擔之每坪50萬元上下物件,對於注重生活品質,又不想負擔太大的購屋族群,是列入優先考慮的好區域。

區域現況:

內湖區目前熱門交易地段為五期重劃區,舊宗路上多家大型連鎖量販店,又依傍河濱公園,環境舒適宜人。

此外,民權東路六段、成功路附近的四期重劃區,區內物件新穎、居住品質佳,同樣值得關注,目前區域中古屋每坪成交約54.3萬元。

內湖區小檔案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