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房價鬆動 每坪大降15%

2014年08月23日
 
 
 

字級:

人氣(650)

分享:

業者推45萬元廣告戶 民讚吸引人
【王筱君╱台北報導】房市買氣持續走弱,新北市三重疑似出現價格鬆動跡象!新成屋「天富」2年前開價每坪65萬元,近期受景氣影響,降至55萬元,降幅達15%,業者另祭出45.2萬元廣告戶吸引買氣;相較區內「冠德愛閱」每坪開價75萬元,建案高低價差逾4成,凸顯出房市齊漲榮景不在,銷售也回歸個案表現。

新成屋「昕高首邑」5月已陸續交屋,建商一口氣裝潢3戶實品屋,提升建案賣相。黃競鋒攝

成交價格仍未降

無獨有偶,同樣是在2年前推出的新成屋「昕高首邑」,5月已陸續交屋,開價從每坪66萬元降至50萬元,建案位於重陽路三段,基地面積445坪,規劃44戶63~67、130坪換屋型產品,專案副理陳村奕表示,目前只降開價、成交價未降,多吸引區域客,周來人10~15組,已售出6成。
「天富」4戶店面完售,近期將有醫美產業進駐,專案副理駱吾宸表示,廣告戶效果佳,來人量翻倍,平均每周約有10餘組看屋人,購屋人以區域內自營商為主。
「景氣不好,投資客明顯縮手,市場上只剩自住客、換屋客。」


外來客愛重劃區

信義代銷研展部經理楊國昌分析,三重房市發展可分兩大區塊,北邊富貴段、重陽重劃區有水岸景觀,可吸引外來客,區域客則偏好舊市區正義商圈周邊,兩區房價每坪有5~10萬元價差。
以日健機構為例,去年在重陽重劃區推水岸景觀宅「日健昇」,成交價每坪48~50萬元,目前潛銷中的「日健悅」位於舊市區,開價每坪55~65萬元。
民眾錢小姐表示,三重新建案開價都要5字頭,新成屋「天富」的廣告戶開價確實吸引人。

三重近期指標案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