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新天地】不受景氣影響

2014年07月18日
 
 
 

字級:

人氣(147)

分享:

20坪火速完銷 30坪即將售罄
景美捷運站旁 地上權產品 市價6折 逆勢熱銷
【特別企劃】
地上權型態不動產近期刮起購屋旋風,目前台北市最大宗使用權案「華固新天地」以市價六成的低價優勢,引爆購屋熱潮,5月初開案至今,SOHO特區早已全數銷售完畢,規劃30-45坪的YOHO特區,30坪也進入倒數階段,銷售現場熱鬧滾滾,假日宛如辦桌宴席,買房還要先排隊等候接待,更出現一次購買多戶,讓父母與子女同住一社區的家族性購屋現象,熱銷盛況震撼房市。

華固新天地銷售現場賞屋人潮眾多,不受景氣影響,一枝獨秀。

 

「華固新天地」位於北市文山區,基地面積超過萬坪,總戶數達716戶,堪稱目前市場上最大宗的使用權個案,該案基地位在羅斯福路六段景美財訓所,分為SOHO特區、YOHO特區、以及公部門的財政園區3大區塊,大約市價6折的價格吸引不少購屋民眾目光。

據了解,銷售現場週來人超過600組,假日中午時段接待中心座無虛席,等待民眾擠滿現場,且有多組客戶併桌聽取銷售說明,人潮踴躍,賞屋民眾驚呼銷售現場宛如百貨公司週年慶。


台北市輕鬆買 首購換屋皆青睞

使用權型態不動產近期成為房市新寵兒,主要因素是土地為國有,民眾購屋成本較低,且這類型的案件多位在精華地段,民眾等於用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輕鬆入住,因而受到關注、吸睛度高。以「華固新天地」來看,該案位在北市核心地帶,距離大安、信義等區都很近,相較區域周邊新案動輒80萬元以上的開價,民眾可以用4字頭的價格進駐精華地區,是一大賣點,加上華固品牌魅力及優質的產品規劃,區域的詢問度頗高,吸引不少首購、換屋及退休族群前來訂購。

華固新天地接待中心廣場,出現高達三層樓的大型貓熊充氣玩偶,成為該區域超吸睛地標。

開車10至15分鐘達敦南信義

從敦化南路、信義區前往「華固新天地」可說相當便利,上基隆路高架接水源快速道路即可到達,因此吸引不少大安區及信義區的購屋族,其中不少是為第二代子女提前購屋的好父母,因為價格優勢直接購買40坪以上的3房產品,一次到位。本區坐擁一路二快一高架的交通網絡,可行駛水源快速道路連通基隆路高架,往北直達敦南大道和信義計畫區,往南可到新店碧潭,加上羅斯福路本為台北市重要交通幹道,對該案來說,敦南、信義、公館、景美、碧潭、西門等六大商圈都只是咫尺之距。

全區鳥瞰3D電腦模擬示意圖

景美萬隆雙捷運站 台大生活圈

選擇捷運站附近的房子購買,幾乎成了買屋首要條件,「華固新天地」距離捷運景美站僅約350公尺,走路大約5分鐘,而距離萬隆站也只有大約650公尺,等於坐擁雙捷運站的優勢,從景美站上車,只要兩站4分鐘就到台大公館生活圈,即刻享受泡書店、啖美食、逛影城、咖啡館等市井人文風華。生活機能方面,步行6、7分鐘可達景美夜市商圈,附近郵局、銀行林立,採購方便,區域內不乏優良學校與公園,包括志清、景美等9所學校,以及景美河濱公園等7座城市公園;日前知名連鎖平價服飾UNIQLO也已進駐瀚星百貨,提升景美地區各項機能的豐富度。


台北市中心 稀有萬坪大基地

在台北市要取得上萬坪的土地可說幾乎不可能了,也讓「華固新天地」的萬坪大基地更顯稀有珍貴,本案基地前擁景美、新店雙溪,後有名勝仙跡岩,鄰近河濱公園,享有住家即公園、公園即住家的綠意環境,加上位於羅斯福路六段、捷運景美站旁等地利優勢,相當適合居住。全案由潘冀建築師事務所統籌規劃,結合各專業團隊合力打造,融入新合院住宅概念,以開放取代封閉,綠籬取代城牆,營造大家庭合居氛圍,社區內大量植栽綠化,規劃近300米綠園道、千坪公設庭園等,YOHO特區公設包括挑高7米的籃球場、25米室內溫水游泳池、高爾夫球室、健身房、KTV室等,項目多元豐富。

YOHO特區溫水泳池情境示意圖

4字頭房價進駐台北市! 解套高房價 低價進駐精華區

台灣房價所得比過高,其實與國人「有土斯有財」的傳統觀念有關,民眾的房屋持有率高達8成,反觀國外如瑞士僅2成多,德國也只有3~4成。在國外先進國家行之有年的使用權住宅產品,正是因應高房價而提出的實質房屋政策,一般來說,使用權住宅產品大多位在市區的精華地段,交通、環境、生活各項機能都已成型,能夠以市價行情的6~7折進駐精華區域,的確對購屋民眾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且因地段佳,無論自住或是出租都很方便,租金報酬率相對也較高。

華固新天地周邊交通商圈位置圖

提升生活品質 資產配置更彈性

隨著購屋痛苦指數大增,不少民眾開始扭轉觀念,在持有房屋及提升生活品質的兩端上權衡思考,考慮自己能夠負擔的購屋壓力,選擇購買使用權住宅產品,提升生活品質,節省下來的資產,也可以有更具彈性的配置空間,且即便有使用年限的限制,但50~70年的時間至少也可以傳承兩、三代,讓自己和下一代把握當下,享有較好的生活品質。


台北市土地稀有 地上權成趨勢

近期政府有多筆市中心精華地作為地上權標售案,5月下旬時,國產署公告今年第2批地上權案,全台共有11個標案,近期富邦人壽、南山人壽相繼取得信義區A25及新北市樹林的地上權案,顯示政府活化國有土地已成趨勢,同時預告了地上權推案將成為未來房地產市場上的熱門產品。

「地上使用權」大致上可分為「買屋不買地」的地上權住宅,或者是「只買使用權利」的住宅產品,兩者都有使用年限的限制,年限期滿土地歸還政府。因土地所有權為國有,可以降低購買成本,所以地上使用權住宅產品房價僅有區域內一般產品的6~7折,相當具有競爭優勢,在高房價壓力下,的確吸引不少有預算考量的人逐漸接受地上使用權的購屋模式,而這類產品也開始成為國內住宅的新趨勢。


新型態購屋術 入住北市新選擇

 


【華固新天地】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0600坪
投資興建:華固建設
單價:均價約45~50萬元(不二價銷售)
樓層規劃:SOHO特區(已完銷) YOHO特區16~22層、地下2層
戶數規劃:SOHO特區(已完銷) YOHO特區543戶
坪數規劃:SOHO特區(已完銷) YOHO特區約30~45坪
公 設 比:SOHO特區(已完銷) YOHO特區約33%
接待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42巷路口
洽詢電話:(02)2930-1888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