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四期 擁有五亮點

2014-07-19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四期重劃區位於民權東路六段南北側,北邊緊鄰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南邊則是中山高速路,向東到民權隧道,向西到成功路二段一帶,由於屬於低密度的住二用地,優質寬敞的環境吸引許多重視生活品質的客群入住。

其他來源

信義房屋內湖民權店專案經理羅宏政表示,四期重劃區南側是上灣、下灣綠帶公園,一路延伸到民權隧道,住宅區中沒有太多餐廳、便利商店,環境清幽,比較適合兩大族群,第一種是政商、明星,因為周遭環境低調,不會被打擾,第二種是退休族群,因為附近綠意多、街道寬敞,散步、遛狗都很方便。

生活機能佳 未來有捷運

除此之外,因為鄰近松山機場、內湖科學園區、南軟園區,地點適中,也有許多在這些地方工作的人選擇在四期置產。

內湖四期除了鄰近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內湖行政中心、福華廣場等標的,在成功路圓環附近有頂好、全聯等超市,開車五到十分鐘就可抵達內湖Costco一帶, 2017年世大運網球比賽場地則會落腳在原來的寶湖國中預定地,民權東路沿線的生活機能愈來愈健全,未來民生汐止線也將設置國醫中心站,區域發展前景看好。

羅宏政指出,目前公寓行情每坪將近50萬元,電梯公寓在70萬到80多萬元之間,近五年漲了一倍,但相較市區仍相對便宜許多。

該區域以四房型產品為主,總價在4,000萬元以上,近期靠南側也開始推出些總價2,000萬左右的小房型產品,屋齡普遍都不高,大部分在15年以下,很多都是10年以內的物件,如果以占地比例來看,別墅範圍最廣,也有不少五樓電梯華廈,只有在圓環附近有較多大樓。

買氣熱絡 價格相對較低

羅宏政指出,範圍大、別墅群、屋齡新、近市區、平整地是四期重劃區的五大特色,在台北市區絕無僅有,也因為建築不高、棟距較大、街道寬敞,屋子採光狀況良好,走在街道不會有壓迫感。

羅宏政提醒,買四期重劃區首要考量因素是交通,雖然公車四通八達,但台北捷運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開通,目前還是開車為主。四期對外開車交通聯絡非常便利,可以從內湖交流道上中山高速公路,前往建國南北路,也可以走堤頂大道、環快接上市民大道,也能從南港聯絡道通往二高、北宜高。

羅宏政表示,內湖區的移入人口、買賣移轉棟數在台北向來排名前幾名,價格相對較低,在加上內科、南軟兩大園區的就業人口做為支撐,發展潛力值得期待,現在有些公寓總價在1,000萬至1,500萬元之間,就吸引不少首購族購買。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