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5期/逼近半價 明路商圈較易入手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點我看大圖》。圖/聯合晚報提供

公寓3字頭、中古大樓4字頭

5期重劃區住宅目前總價多要5000萬元起跳,如果預算沒那麼多,台灣房屋明湖特區店專案經理張翰哲建議,可以考慮5期周邊新明路商圈,當地小環境雖較差,但公寓一坪3、40萬元,中古大樓4、50萬元,是北市最容易入手的入門款房市區之一。

工業用地多 房價相對低

新明路商圈和5期重劃區,僅南京東路6段一路之隔,南京東路上方就是環東大道。張翰哲表示,當地因有不少工業用地,工廠較多,又多為老舊公寓,因此房價一直位處相對低檔,前幾年5期重劃區房價飆漲時,新明路一帶也漲了一些,但5期房價停漲後,新明路一帶住宅也一動不動。

不過,以5期目前房價8、90萬元來說,張翰哲認為新明路一帶幾乎只有一半價格,明顯被低估,再加上新明路商圈鄰近有不少房市題材,就投資眼光來看,反而是不錯選擇。

新明路目前最大的房市議題,是三陽企業總部園區,目前園區內各棟大樓結構體都已大致完成,預計今年底可完工,未來啟用後,預料可提升新明路商圈發展,激勵房市發展。另外,此一商圈也靠近目前正興建中的松山BOT案,包括辦公大樓和商場,相對便宜的房價,預料也能吸引一般上班族入住。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