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市區買氣強強滾 塭仔圳順勢推案

分享到:

 

 

 

2012-05-21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莊地區近兩、三年來,因副都心重劃區及頭前重劃區推案火熱,間接帶動舊市區的買氣,而且房價也是一直上漲;再者,因舊市區生活機能優於重劃區,加上捷運新莊線的通車,更是帶動市區的買氣。

據住展雜誌實地調查,近期市區個案的銷售成績,並不亞於重劃區,其主要原因除上述生活機能及捷運通車外,重劃區的單價行情相對較高、規劃產品坪數偏大,也都是主因之一。

近期新莊市區內新推出的個案不少,有「英倫雙星」、「典藏傳家」及「翔譽天心」等案,其中「英倫」案共有兩區,分別是「牛津區」及「劍橋區」,兩區皆興建中,設外接待於附近店面銷售,雖然只有少數帆布及派報廣告,但因地段位市中心位置,屬商業用區,且近運動公園,加上建材使用高級,故每週人氣仍高達30-40組,銷售反應相當的不錯。

而「典藏」案採先建後售,地段就位商家林立的復興路上,每週看屋客也達30餘組,因此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期間,就已售出逾三成,反應相當突出。至於「翔譽」案因地段就位台一甲省道旁,且近特二號快速道及國小,再加上突出的外型及綠建築規劃,初進場就有二百餘組的人氣,其中逾五成的客戶預約,人氣、買氣可說是目前新莊之最。

另外,緊鄰新莊市區的塭仔圳重劃區,日前也順勢推出首批建案,分別是「雲開」、「御風」兩案,此二案皆是財力雄厚的寶佳機構興建,目前也尚有三、四期正興建中,全案四區統稱為『明日城』系列,共將推出近千戶的造鎮社區。由於目前推出的兩區皆是市場上熱門的1~3房產品,因此每週來客量達70餘組,人氣也相當高。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