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悅上林苑 擁抱古典奢華 列柱/穹頂/迴廊/噴泉

 

2014年03月28日
更多專欄文章
寬達150坪的環景咖啡廳提供輕食與飲品,是許多住戶聊天聚會的地方。

上南崁 富貴特區
西漢辭賦家司馬相如著名的作品《上林賦》,描寫漢武帝擴建「上林苑」後,皇家園林內的自然美景與華麗宮殿。2千年後的今日,中悅建設以「上林苑」為名,在桃園推出綠覆率超過60%的「中悅上林苑」,要在上南崁富貴特區中,留下新的代表作。
採訪╱洪安怡 攝影╱彭仁義



客餐廳以毛胚交屋,實品屋規劃成開放空間,寬敞舒適。彭仁義攝

運用精華
【洪安怡╱桃園報導】中悅建設機構在桃園地區建設不少大坪數產品,儼然成為豪宅的代名詞,此次,中悅建設機構旗下中森建設,於桃園南崁興建「中悅上林苑」,保有中悅古典風格如列柱、穹頂等,再巧妙利用地勢高低差,創造40米的上坡迴車道,及長近百米的迴廊,每坪均價39萬元。



主臥房約20坪,規劃長型更衣空間。

該案位於桃園縣蘆竹鄉南祥路與中山路口,中山路側緊鄰羊稠坑林口森林保護區,社區大門設於南祥路,規劃40米長迎賓迴車道,擺設高達8米的銅雕噴泉,並廣植樹種,如銀杏、櫻花、桂花、落羽松等。中悅建設機構業務部主管翁茂槐表示,「上林苑」取名來自漢朝的花園,以此概念栽種許多植物,讓整體綠覆率超過60%。



主臥衛浴配備4件式,使用全系列TOTO衛浴。

整體綠覆率逾6成

社區大廳挑高12.4米,將座椅放置於兩旁,正中央天花板吊掛由544支施華洛世奇小水晶燈而打造出的巨型水晶吊燈,以及藝術家陳宏群創作的上林苑意象銅雕,穿過長達百米的迴廊,來到150坪寬闊的環景咖啡廳,可由玻璃落地窗看見窗外的百年樟樹、百年茄冬,以及中庭的一片綠意。
羽球室、球藝室、交誼廳、健身房、瑜伽教室等公共設施皆設於1、2樓,地下1樓有游泳池,停車場設有第二門廳,設置管理室處理物業與裝潢問題。全社區的公共空間放置不少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如施力仁的銅雕,李隆吉的油畫等。



大廳挑高12.4米,主燈由544枝施華洛世奇小水晶燈打造而成。

廚衛以外毛胚交屋

社區共分A~D棟,A棟為獨棟大樓,B~D棟為雙併大樓,除廚房與衛浴有基本配備外,其餘室內空間為毛胚交屋,A棟均一180坪,單層單戶4間套房,現已銷售9成。



【豪宅新概念】熱泵泳池保溫器加熱更安全

「中悅上林苑」泳池設於地下1樓,巧妙利用地勢高低差,設計天井創造採光,且採銅銀離子過濾系統,無添加化學藥劑也能殺菌除藻,並穩定池水酸鹼度,以熱泵泳池保溫器加熱,免燃燒更加安全,也更為節能。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均價39萬元
坪數:123~179坪
戶數:177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8~30%
樓層:地上27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50~170萬元
方位:東北朝西南、西北朝東南
GPS座標:
經度:121゜18′07〞
緯度:25゜02′56〞
洽詢電話:(03)311-7070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資料來源:中悅機構


【建材配備】

廚具配備:歐式廚具、BOSCH洗碗機、Liebherr冰箱、BEST烤箱與蒸烤爐,排油煙機
衛浴配備:TOTO免治馬桶、TOTO感應式小便斗、主臥次臥TOTO 4合1暖風乾燥機、LAUFEN面盆、GROHE與DORNBRACHT的龍頭五金、蒸氣設備
室內配備:懸膜中空節能複層玻璃、大金節能變頻冷暖空調、YKK氣密窗搭配中空複層玻璃、光纖到府、單層排氣
建築結構:RC抗6級震
資料來源:中悅機構

【建商小檔案】

投資興建:中悅機構中森建設
經營團隊:總經理施文崇
成立時間:1994年
近期房地產代表作:桃園市「中悅御之苑」、桃園市「中悅一品」、新北市林口區「中悅麗苑」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地段位置】保護區旁具隱密性

上南崁吉林路與中山路周邊,因聚集不少中悅建設機構的豪宅型產品,而成為當地俗稱的富貴特區,該案位於特區邊境,一旁為羊稠坑林口森林保護區,保有豪宅的隱密性,又因地勢較高,高樓層還可俯瞰下南崁,擁景觀。距離南崁交流道、林口交流道都不遠,交通便捷。

 

基地位於上南崁邊境。

【中悅上林苑優缺點比較】

環境
優點:緊鄰羊稠坑林口森林保護區,環境清幽景致佳
缺點:距離南祥路加油站不到300公尺,安全性稍有疑慮
交通
優點:中山高南崁交流道車程約10分鐘內可達
缺點:公車路線較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者較為不便
規劃
優點:12.4米挑高大廳顯氣派,A棟單層單戶隱私性佳
缺點:地下停車場無加強採光規劃,也無擺放藝術品等裝飾
學區
優點:距離明星學校南崁國小相當近,孩童步行可達
缺點:所屬學區南崁國中非明星學校
豪宅條件
□獨棟建築 ■外觀豪華 □地段絕佳 ■景觀甚好 ■每層戶少 ■戶戶車位 ■保全嚴密 ■管理周全


翁茂槐 中悅建設機構業務部主管

【建商開講】善用地勢設迴車道

「中悅上林苑」地勢高低不同,再加上住戶開車動線的多方考量,最後決定將大門設於角落,利用相差4米的高低地勢創造上坡迴車道,且中庭花園的植栽錯落顯得更有層次變化。



簡仲厚 信義房屋南崁中正店專案經理

【專家意見】全南崁最高價

中悅建設機構的豪宅產品受許多企業主喜愛,「中悅上林苑」中庭遼闊,採光佳。
只不過價格為全南崁最高,且管理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