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千公務員遷入辦公 新莊買房挑越高越好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即日起,中央各部會機關大遷徙,有3500位公務員陸續遷往新莊中央合署辦公大樓辦公,突然增加的車流量,衝擊著當地交通,卻也讓周邊房價跟著水漲船高。房產專家Sway就表示,過去新莊投資客多,目前開價五字頭的新莊頭前重劃區,成交價可能只要四字頭,但建議最好找自住客多的社區,管委會比較認真,不然社區蚊子真的殺不完啊!
新莊重劃區高樓林立,如果不想要景觀被擋到,最好能挑高樓層。(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實價登錄網站資料,新莊副都心住宅區平均每坪價格落在40到50萬元,豪宅區則喊到每坪80萬元。太平洋房屋新莊直營店經理黃朝達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公務員尚未進駐前,新莊房價就已開始提早反應,鄰近副都心的社區,從三年前的每坪32至34萬元,現已飆漲到每坪39至42萬元,住宅大樓更是從50萬元起跳,漲幅約在兩成以上。
由於捷運線預計還要兩到三年通車,有公務員就透露,想招計程車回家都招不到,許多人都考慮開車通勤,但突增的流量,恐又會衝擊當地交通。
若是考慮在當地置產,Sway就建議,重劃區空地多會被建商蓋成大樓,因此重視景觀的購屋者,可以挑盡量選高樓層,且最好找自住客多的社區,不僅管委會認真,未來發展也會快速些。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