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板橋為新北市首府,自然最高價,排名第2有發展潛力的屬新莊,有3條捷運,可長期投資!

新北十月實價登錄資訊 最高價新板特區每坪85.2萬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2/12/14 星期五 13:45[引用]

新北市地政局今天公布十月份不動產實價登陸交易資訊,最高價依舊落在新板特區,位於建案二樓做為商業使用的案例每坪高達85.2萬,另外幾個受注目的地區像是新莊頭前重劃區均價約為每坪37萬、北大特區約為每坪22萬元、淡海新市鎮約為每坪16萬元;原屬縣轄市的十個行政區包括三重,板橋,土城,新莊,新店,中永和,汐止,樹林和蘆洲,平均房價每坪再20到44萬之間。(李書璇報導)

實價登錄上路後,許多民眾關心房市動態,新北市地政局13號公布10月分不動產實價登錄交易資訊,地政局表示,統計新北市10月份實價登錄筆數約7800筆(買賣、租賃、預售),揭露筆數約5600筆,揭露率約為72%,和9月份相比成長約5%,而在揭露價格部分,原屬縣轄市的10個行政區,平均房價約在每坪20到44萬元之間,其中整體開發區最高價位於新板特區,每坪約為85.4萬元(2樓商業使用),另外扣除1樓及透天厝案例後,新莊頭前重劃區均價約為每坪37萬、北大特區約為每坪22萬元、淡海新市鎮約為每坪16萬元;至於買賣移轉類型中,住宅大樓案例約占49.25%最多;公寓占17.28%;華廈約占11%,其它土地、廠辦等類型約占22.47%。

地政局也說,各行政區的平均房價波動可能受當月案件登記量多寡、案件分布狀況、是否有大批移轉...等因素影響而有所變動,民眾可以上內政部地政司建置之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http://lvr.land.moi.gov.tw/N11/homePage.action)查詢,作為交易參考。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