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籤王挑大三房 月付房貸4萬
    2012/08/20 14:35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首日選屋,民眾在建案模型前仔細研究。抽中一號的許自盛(左下圖)在建商接待人員的解說下進行選屋作業。 記者潘俊宏/攝影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今天上午辦理選位及簽約,8月初電腦抽籤抽到1號「籤王」的許自盛,準時到場,並選購了一間總價約一千萬元左右的大三房。

許自盛說,他在北市內科園區上班,並就近在附近租屋,月租8500元。他說,太太懷孕後,他決定要買房子,一開始並沒想到要買合宜住宅,還到處去看房子,但發現便宜的房子距離都很遠,距離比較近的房子又很貴。

許自盛今天選了A2區一戶大三房的住宅。他說,主要是這間子面公園,且比較靠近捷運,上班方便,而且他的能力也能負擔。未來他每月預計要付4萬元左右的房貸,約是夫妻倆收入的2分之1到3分之1。

浮洲合宜住宅在本月9日舉行電腦抽籤,從近2萬5000人中,抽出4009位。今天開始選位及簽約,一直辦理到每10月23 日為止,每天預計辦理48組,依電腦抽籤序號,排定時間,逐一選屋,超過排定時間,則需等當天其他人選完之後,在下午6點才可補選。如果6點前沒到,就視同放棄。

今天上午先通知前6位幸運兒到場,但有2位並未準時到場,如果這兩位在今天下午6時半以前不到場選屋簽約,將視同放棄權利,由其他人候補。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浮洲合宜宅籤王挑大三房 月付房貸4萬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3&f_ART_ID=271181#ixzz248wvpQR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