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台中知名品牌建商有聯聚,寶輝,由鉅,龍寶,精銳等,而且台中房子建材真是一級棒,地大又物博,氣候宜人,真是適合居住的地方啊!
台中/寶輝一品花園 專家制音豪宅
    2012/07/07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寶輝一品花園室內設計找來國際知名團隊,充滿時尚、現代感。 圖/寶輝建設提供

成立超過30年的寶輝建設,是中部最早引進國際建築團隊的建商,從早期「敦峰」、「磐峰」到「寶輝市政」的日系工藝,到近期「花園廣場」、「世紀花園」、「一品花園」等豪宅案,結合歐、美知名設計團隊,現代建築風格吸引不少頂級自住客購屋。

「寶輝一品花園」是七期繼「聯聚信義大廈」之後,另一個戶戶破億元的頂級豪宅,室內設計由國際知名、也是四季、半島等飯店首席設計團隊HBA事務所負責規劃,風格時尚現代感十足,交屋2年來入住率逾5成。

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表示,好作品一定要付出代價,用嚴苛近乎龜毛的態度來檢視所蓋的每棟豪宅,花費在建築設計、基礎結構、制音、制震、工程品質的費用非常高;以「寶輝一品花園」而言,為讓住戶有個舒適的睡眠環境,特別邀請制音專家,針對社區環境,做整體設計規畫,將夜晚的環境噪音降到最低。

除了建築物本身的設計外,寶輝建設也重視社區周邊的環境營造,在「寶輝一品花園」社區前的市政北六路上,寶輝種植了180米的雙排落羽松,成了特別的林蔭大道,夏季落羽松開得鮮綠,走入其中更顯精神抖擻、十分有朝氣。

繼「寶輝一品花園」後,寶輝建設規劃2年,近期將推出「寶輝秋紅谷」,也被視為「寶輝一品花園」之升級版,備受市場期待。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熱銷推案 - 台中/寶輝一品花園 專家制音豪宅 http://money.udn.com/mag/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68060#ixzz205XOpLAo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