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合宜宅爆滿 可搭公車台鐵

2012年07月03日 更多專欄文章
 前往浮洲合宜宅交通工具

【葉思含╱台北報導】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周日開放北市民眾登記,當天人潮爆滿,連等候接駁車的民眾也大排長龍,昨共計有1343人登記,民眾如果不想在炎炎夏日中苦等接駁車,也可搭乘公車、台鐵,再步行至接待中心。


浮洲站步行15分

「日勝幸福站」專案經理許瑞峰表示,為因應大量人潮,假日接駁車從2輛增至3輛,尖峰時間縮減為15分鐘1班,每輛約可容納20人,但因安全考量只能坐不能站、不能超載,因此民眾若擔心須排隊等候過久,可先致電詢問現場狀況。
除接駁車,民眾也可由板橋車站或樹林車站搭公車,在中山實小或板橋榮家下車,步行5~10分鐘可達。
若搭台鐵至台鐵浮洲站,則步行約10~15分鐘可至接待中心,若轉搭計程車車資70~75元可抵達。現場約300個車位,民眾Jay表示,由於停車位規劃充足,並未搭乘接駁車。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