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住宅周邊5區中古屋房價被波及

1
推薦此文章

買購不動產新聞台 (2012-05-31)

MyGoNews方暮晨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根據新北市政府提供的各行政區買賣移轉棟數發現,新北市2012年整體買賣移轉棟數與2011年下半年相比,衰退了24.3%,但合宜住宅周邊土城、板橋、樹林區交易量下滑幅度遠大於新北市整體,這三區交易量分別衰退了37.5%、36.1、%31.3%,而林口、三峽兩區跌幅較小,分別下滑了21.4%、16.2%。

 

 

合宜住宅周邊土城、板橋、樹林區交易量下滑幅度遠大於新北市整體。

 

 

根據有巢氏房屋統計,合宜住宅周邊5區近1年的成交總價帶占比,發現總價帶落於500-700萬以及700-1000萬的成交占比明顯下滑,分別由100年的25.9%、28.7%下滑至18.9%、25.3%,其他總價帶占比則皆呈現上揚。

對此,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副總表示,合宜住宅總價帶與周邊區域主力總價帶重疊,且鄰近的板橋區新成屋房價每坪已見4字頭,土城區每坪也要30萬以上,而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單價換算下來僅約18.2萬/坪、林口A7約14.1萬/坪,價格來說相對具優勢,故也造成周邊區域買方觀望態度,並且使得主力總價產品買氣下降。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