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北市勤美璞真頂樓戶喊十億
    2012/04/20    
每坪304萬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豪宅「勤美璞真」。記者陳再興/攝影
物價上漲引發房價跟漲,央行總裁彭淮南才主張將房價漲跌納入物價監控項目,昨天市場傳出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豪宅「勤美璞真」頂樓,以每坪三百零四萬元、共十億元成交,再創新天價,引發業界討論。

但樸真建設業務部經理陳文賓昨天強調,該戶確有委託仲介銷售,但尚未賣出,應是仲介在銷售過程中的誤傳。

不過,業界人士認為,該戶為頂樓的樓中樓,共三百五十坪,確實有開價每坪三百萬元的可能性,只是目前屋主都惜售。

「勤美璞真」由樸真建設投資興建,位於北市信義路上,基地九百坪,廿九層樓,去年五月完工交屋。二○○七年預售時,每坪均價約一百三十五萬元,即引發轟動;短短幾年,暴漲兩倍多,知名投資大戶「劉媽媽」(劉月釵)、自然美集團創辦人蔡燕萍都曾是買主。

去年十一月市場也傳出,蔡燕萍因持有「勤美璞真」未滿一年就出售,而被課百分之十五的奢侈稅。若以一戶兩億元計算,推估稅額可能高達三千萬元。

不少北市頂級豪宅也傳高價成交,如仁愛「帝寶」日前成交價每坪二百六十萬上下;安和路「元大栢悅」傳每坪飆到二百卅多萬元。坐落信義區的有亞太會館、冠德興雅國中案、信義計畫區D3及D5案、潤泰創新在植物園的「松濤苑」,據傳每坪都在三百萬元以上。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租售行情 - 天價!北市勤美璞真頂樓戶喊十億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62303#ixzz1sZZMUEA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