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建案搶進新莊副都心

主打3~4房 每坪約60萬

2012年04月05日 更多專欄文章
 巴黎公園
建商推案再起,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至6月將有4個新案推出。圖為遠雄建案巴黎公園。蕭榕攝

【蔡佩蓉╱台北報導】去年奢侈稅公布後,新北市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去年下半年僅有零星推案,受到近來買氣回溫,推案又將再起,包括宏盛建設近年唯一推案「宏盛學」、金革科技「榮華路案」等4案,將在4~6月間陸續進場,30~40坪產品又回到市場,開價也落在每坪55~60萬元間。


冠德建設業務部經理周大鑫分析,近期經濟指數由悲觀轉為溫和復甦,相較年初新北市林口、淡水區40坪以下首購族產品熱銷。3月開始,財力佳的置產客逐漸回籠,買方發現房價要跌不跌,由觀望轉趨積極,其中50~60坪的產品買氣明顯回溫。


 宏盛學
宏盛建設在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新案「宏盛學」4月中旬開案。蕭榕攝

首購置產通吃

在區內持有土地的建商,評估市場狀況後,也紛紛打算進場推案,其中近幾年無推案的宏盛建設,將在4月中推出「宏盛學」。宏盛建設業務部經理林義榕表示,產品依3基地大小,規劃83坪、33~49坪以及50~60坪住宅。
「宏盛學」坪數規劃多元,打算通吃首購族及置產客,也避免同產品太多造成銷售壓力。金革科技在榮華路一段1259坪基地,規劃270戶住宅也改變產品規劃。金革科技發言人劉潔芝說,原規劃70坪、主打4房,變成3~4房產品平均規劃,預計5~6月推案。
遠雄集團業務部副總經理張麗蓉指出,今年來持續銷售「中央公園」,5月「巴黎公園」將開案,坪數規劃55~64坪,開價落在60~70萬元,看好房市前景,今年遠雄在副都心還有2案接續推出。



上半年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推案

鼎苑已銷8成

而冠德建設近幾年在頭前重劃區陸續推出「鼎峰」、「鼎苑」,其中「鼎苑」已銷售8成,高樓層將作為保留戶,成屋後才銷售。因此,4月下旬「鼎華」將正式開案,規劃58~72坪,每坪開價預估55~60萬元。


3房總價2千萬

周大鑫說,區域內產品受降價風波及未來實價登錄影響,開價已少有創新高,坪數規劃也從大坪數回歸3~4房,吸引自住客回籠,目前「鼎苑」單周看屋組數約25組。
今年36歲出版業的Andy說,開價雖然修正,但在副都心要買3房產品,換算總價2000萬元,對受薪階級還是很貴。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