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 價未跌但量縮,表示大部份買方仍在觀望,而賣方不缺錢情況下也不出清,所以看誰撐得久!

 

物件點閱量 林口跌4.5成
2012/03/10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新北市房市陷入盤整,熱門重劃區房價下修陰影幢幢;房仲業調查新北市熱門重劃區房市「人氣」大跌,今年相關物件的網路物件點閱量,和去年同期比較,都明顯衰退,其中以林口區最慘,較去年同期下滑達4成5,幾乎腰斬。

不過重劃區房市「人氣」降溫,房價卻仍紋風不動,不少業界人士認為應會明顯下修的「林三淡新」,林口成交物件每坪成交價仍在24萬元、三峽北大特區在28萬元、淡海新市鎮18萬元,新莊副都心則從每坪55萬元上升到56萬元。

住商不動產調查新北市房市狀況,以今年1至3月網路點閱量和去年同期比較,林口新市鎮即較去年減少45%居冠,新莊副都心跌幅也達41%,排名第二,跌幅第三的三峽北大特區也達3成,其他重劃區點閱量跌幅則都在2成以上。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物件點閱量 林口跌4.5成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59306#ixzz1om0hsZJ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