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祝各位網友讀者新年新春行龍運!
 
合宜住宅 103年起交屋
      2012/01/20      
【經濟日報/記者蘇秀慧/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19)日表示,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總興建戶數4,480戶,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總興建戶數3,960戶,合計8,440戶,預計103年陸續完工交屋,將可平抑地區房價並促進地方繁榮。

吳敦義指出,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去年底已完成簽約以及動土;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也在今年1月完成簽約,將可協助無自有住宅民眾租、購房屋。

社會住宅方面,政府目前擇定在萬華青年段、松山寶清段、三重大同段、三重同安厝段、中和秀峰段五處興辦。

營建署長葉世文表示,社會住宅總共1,661戶,台北市部分預定104年完成,新北市預定在103年到104年陸續完工,主要提供給社會經濟弱勢、中低收入戶、就業就業青年、新婚家庭等。

內政部昨天在行政院院會報告「實現居住正義之住宅政策具體措施辦理情形」,營建署長葉世文表示,到今年1月15日為止,各縣市和直轄市發放合宜住宅承購資格證明書有2萬多件,申請數的收件數量高達8,249份。

葉世文說,這些合格的申請書當中,新北市占69%,台北市27%,合計達到96%,符合合宜住宅條件者,多數集中在新北市和台北市,符合原先設定目標,因為這些地區的房地產在過去有偏離的現象。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合宜住宅 103年起交屋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4&f_ART_ID=256170#ixzz1k3WWRnN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