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吃完年夜飯,有事沒事到銷售中心走春看新樣品屋討個吉利,也試試手氣抽個大奬唄!

建商搶客 看屋抽50萬贈品

鎖定返鄉台商摸彩送禮券iPhone

2012年 01月16日

 

【蔡佩蓉╱台北報導】總統大選落幕,房市一掃不確定因素,業者預估建案看屋人潮將回升3~4成,成交量可望回穩,隨著農曆新年腳步近,許多建案祭出春節不打烊、加碼送贈品的促銷活動,除了大台北有建案可抽總值50萬元的來店禮,還有建商大手筆送賞屋客專櫃精品,盼激起房市買氣。

代銷業者指出,從去年第4季至選舉前夕,大台北買氣普遍不佳。
隨著總統大選底定,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分析表示,房市看屋人潮可望回升3~4成,成交量也將回穩,但房價不會再飆漲,甚至北市有5~10%、新北市10~15%的跌幅。

◤咖啡杯、壺相送

選後業者態度轉趨積極,不少案場認為,房市看屋馬上會回溫,因此針對農曆春節促銷加碼,且多鎖定回鄉投票的台商族群,大台北地區建案藉由送贈品衝買氣的建案,明顯較去年增多,中南部少有促銷活動。
代銷業者甲山林廣告的大台北7個建案,從除夕至初七皆不打烊,建案都送來店小贈品,包括新莊「新潤都峰苑」送咖啡杯、淡水「丰悅夏宮」送耐熱飄逸壺。

推精緻裝修戶

甲山林廣告副總經理徐永仁表示,「鎖定台商購屋潮,樂觀看待春節買氣。」
新北市林口區建案「世界首席」祭出總值達50萬元來店禮,每天前20名賞屋客,可參加紅包摸彩,獎品包括禮券、iPad、iPhone等。大選後隔日更加碼推出春節2間精緻裝修戶,有冷氣、家電等市值200萬元。

買4房贈液電

大型建商僅遠雄集團各案場都有舉行活動,其中主力銷售建案為「遠雄中央公園」,遠雄集團副總經理張麗蓉表示,初一至初七制定主題國度,每日看屋送包含瑰柏翠保養品、CHANEL唇彩等精品。
台中市屬台商大本營,各案場也備戰迎客,如「太子+湛」、「新杜拜」都是過年不休息,但較少有促銷活動。
高雄地區則有名發建設的「名發綻放」、「新光微風」共5個銷售案,看屋人春節買2~3房送iPad、買4房或透天厝產品送42吋液晶電視。
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張金鶚則認為,業者趁勢炒作慶祝連任行情,近期1~2季推案量會增加、成交量小幅回穩,但是可能造成房市5~7年緩慢衰退期,房價可能會像「溫水煮青蛙」般不健康式緩跌。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