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都更宅標售 31戶全流標

2016-01-08 15:34:41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冷颼颼,台北市政府標售內湖「碧湖君鄰」都更分回戶31戶,結果全部沒人投標;市府預計本月27日原價再標一次,並於17~21日開放看屋。

過去景氣好時,官方標售都更分回戶、捷運宅或是重畫土地,大多激烈搶標,但近半年來,各地標況都是冷清清,新北市政府去年中標售林口重畫區、二重疏洪道重畫區等共28筆土地,就僅收到一封投標單。

交通部去年10月標售高鐵桃園、新竹、台中、台南等13筆土地,也僅台中4筆脫標,得標之一的國泰人壽,僅以底價每平方尺加價1元就順利得標。

台北市政府位於內湖路二段的土地參加都更案「「碧湖君鄰」,完工之後分回31戶;此社區位於內湖路二段上,近捷運內湖站、文德站、碧湖公園,區段條件不差,先前預售時銷售情況也相當不錯。

市府日前採一次公告兩次標售,31戶均為3房2廳格局,底價每坪約84~91萬元,總價3450萬元至3890萬元間,上周首次開標,結果31戶全數流標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