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潛力高 房價已升1.6倍

2015年02月06日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人氣(1070)

分享:

【特別企劃】
台北市豪宅區段以大安區仁愛路、敦化南、北路、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信義計畫區、天母、大直地區為主,這些區段多半也擁有地處市中心、區內發展成熟、坐擁無敵景觀等優點,加上建築各有特色,令台北豪宅的價格不但有別於一般住它市場,保值能力高,令許多買家趨之若騖。

 

大直地區位在基隆河北岸,基隆河截彎取直後的重劃區是大直豪宅的集中地。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環東大道、國道一號、三號高速公路、捷運文湖線經過,且距離松山機場僅有兩站,故此大直生活、交通、自然環境等各項條件皆出眾,使得區內房價年年攀升。事實上,因大直重劃區已開發多年,已鮮有新供應,也令大直樓價持續向上。以基隆河景第一排景觀住宅為例,2006年推出時,每呎平均價格約5,250元,而早前高樓層有買家叫價每呎超過14,000港元,依舊「有價無市」。 

由首泰開發投資興建的「首泰三悉-風昀」、「首泰三悉-磊若」兩個新建案,鄰近美福飯店及宜華酒店,距離捷運劍南站約700公呎,分別禮聘知名建築師邱文傑、郭旭原打造,位在樂群二路與敬業二路角地上,發展商更不惜工本,將「風昀」、「磊若」打造成大直區數一數二路距和樓距特大的豪宅,盡顯皇者氣派。「風昀」樓盤面積約9,972方呎,樓高8層、地下3層為停車場及公共設施,建築面積為2,520∼4,140方呎,採用石頭格柵、鐵件、抿石子及玻璃等建材,每戶陽台的風景位置都不同,而正因這特別設計,令「風昀」外型有別於一般建築物,充滿藝術色彩。 

「磊若」樓盤面積約12,708方呎,樓高10層、地下3層為停車場及公共設施,建築面績2520方呎、3房。外觀採用石材、金屬格柵等建材,室內採落地大玻璃,客廳寬達20呎以上,另設有私家後花園。每戶總價超過2800萬港元。 

區域簡介

大直行政區上屬於台北市中山區,地處基隆河北岸,涵蓋範圍大致是基隆河松山內湖段以北、雞南山山麓以南,區域內有舊三軍大學、忠烈祠,經由自強隧道,可連接故宮博物院、陽明山、天母地區。

台北市其他熱銷個案

 

建商簡介- 首泰三悉

發展商:首泰開發、首泰建設 
總面積:風昀9,972、磊若12,708方呎 
呎價:平均約11,200~12,880港元 
售價:2,800萬港元起 
建築面積:風昀2,520∼4,140、磊若2,520方呎 
公設比:風昀35%、磊若33% 
戶數:風昀12戶、磊若18戶 
樓層:風昀8層、磊若10層 
售樓處: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樂群二路 
查詢電話:+886-2-8509-1555 

首泰建設

成立日期:1992年6 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501號10樓 
公司電話:+886-2-2797-5688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