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出頭天 蟬聯北市2年廠辦王

2015/02/02 16:43 2315LINE分享

台北市內湖區廠辦交易連2年霸佔廠辦王寶座!信義全球資產管理彙整2013~2014年廠辦交易,內湖區和汐止區連2年都是主要交易地區,交易比重逐漸增加,且近2年光內湖區就有近226億元的交易規模。
 
2014年廠辦交易地區前3名分別為內湖40.8%、汐止25.9%和竹北14.8%,2013年則以內湖28.6%、汐止17.9%和三重10.7%最熱門。
 
從交易金額來看,2014年的市場交易有超過4成集中在3億元以下,大於10億元的大型交易則僅佔不到1成。

比較2年變化,發現10億元以下的廠辦交易有逐漸增加的趨勢,但10億元以上的大型交易大幅減少,信義全球資產推測,因壽險公司近年受法規諸多限制,而對廠辦出手較少有關。
 
信義全球資產管理公司經理王維宏表示,到內湖找廠辦的買方,過去包括貿易、娛樂和科技公司等類型;近期有越來越多遊戲軟體公司選擇內湖;而旅遊、生技產業公司的持續進駐,也吸引更多相似產業匯聚。(潘姿羽/台北報導)
 
更多房市動態請至蘋果地產王粉絲團

內湖除了科技、娛樂產業在此尋找廠辦,近期遊戲、生技公司的比例也增加。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