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桃園103.12升格直轄市,五楊高架通車,機場線104.12通車,利多不斷,唯1缺點餘屋約6萬戶.

桃市經國區 每坪上看50萬

 

2013年09月05日                                                                 
928檔期桃園推案量大,房價最高的藝文特區可能被鄰近的經國重劃區超越。資料照片

【劉曉霞╱台北報導】今年928檔期北台灣最熱的縣市就在桃園縣,總推案量達450億元,桃園市推案量就佔1╱3,建商指出,桃園市推案熱門區段將由藝文特區轉移到經國和中路重劃區,未來桃園房價新高可望落在這2區,每坪上看50萬元。



桃園市928檔期指標案

土地單價喊到125萬

隨著雙北地區素地難求,建商推案逐漸擴散到基隆、桃園,原本熱門的桃園青埔地區因地價過高、土地難得,建商已轉往經國和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土地已喊出每坪125萬元的高價,也傳出商業區土地每坪成交價達115萬元,刷新桃園土地成交價。
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說,宏普獵地重點會放在桃園和竹北,並看好經國和中路重劃區前景,這2區有機會成為桃園未來創新高房價區域。
中悅建設總經理陳再河指出,現在桃園行情太混亂,狀況還不明朗,經國特區土地重劃雖然大概確定,但房價是否會創新高,還有待觀察。「昭陽經國案」專案經理林佳宏大膽預估,經國重劃區房價將會超過5字頭。僑蓮「麗思卡登」專案經理連家進評估,中路重劃區房價將上看4字頭。


中路區街廓較完整

永慶不動產桃園經國店張新銘經理說,經國重劃區和藝文特區僅相隔經國路,經國重劃區地近南崁交流道,具河岸景觀,但缺點是範圍不大、生活機能還不足,中路重劃區地近南桃園交流道,街廓範圍大,道路規劃完整,離桃園縣政府較近,生活機能也相對方便,房價要超過藝文特區的可能性較高。

經國重劃區小檔案

★範圍:中山高南崁交流道以南的工業區及周邊土地
★面積:共656公頃,包含中油煉油廠面積約476公頃
★聯外交通: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連結大台北都會區規劃東西向30公尺計劃道路
★開發計劃:分4期開發,第1階段實施範圍東以春日路為界,西、南以南崁溪為界,北至有恆街
★第1階段開發面積:29.39公頃,住宅區9.76公頃,商業區9.67公頃,公共設施9.96公頃
★開發時程:預定今年12月重劃完成
資料來源:桃園縣政府地政局網站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