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翔御琚實價8億 最貴

 

2013年08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
北市信義計劃區「皇翔御琚」實價揭露全台最貴豪宅,總價約8.2億元。范厚民攝

【張菱育╱台北報導】台北市實價昨日揭露信義區頂級豪宅「皇翔御琚」,以總價8億1952萬元、每坪單價276萬元成交,再創全台最貴豪宅紀錄。



每坪276萬創新高

根據台北市昨公布最新實價資訊顯示,台北市信義區「皇翔御琚」6樓戶,含4車位共338.62坪,今年6月以總價8億1952萬元成交,拆算車位面積後,建物每坪276萬元,為目前全台總價、單價最高的豪宅交易案。另據謄本資料,該戶所有權登記為國裕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皇翔御琚」已包辦全台前3高建物交易,每坪成交260~276萬元。車位最貴1個要價700萬元。「皇翔御琚」規劃48戶,分為A、B、C三棟,基地面積2622坪,於2010年完工。


頂端客層重視需求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由此可以觀察國內高資產族對豪宅價位的接受度很高,金字塔頂端的重點已經不是價錢,需求才是關鍵,因頂級豪宅對高價客群而言,為進可攻退可守的投資選項。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統計前10高總價的豪宅也可發現,多位於信義區與大安區內,顯見高資產族群對於這2區的豪宅有特殊偏好。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