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您也可以配合馬來政府第二家園計劃(MM2H),存入約新台幣500萬左右存款,即可自由進出大馬10年,唯一限制是不得工作,除非特殊技能.
台灣房屋 強打吉隆坡建案
2013/08/26
【經濟日報╱記者陸煥文、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灣房屋去年代理吉隆坡鑽石三角區域建案「FACE」在台銷售,銷售超過預期,台灣房屋看好吉隆坡房市,近期再拿下「FACE」第二期的台灣獨家代銷權,預期最快今年底開始銷售。

 


台灣房屋與馬來西亞建商日前舉辦「傲視大馬預約致富」活動,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左三)、財經名嘴阮慕驊(右三)、藝人品冠(右二)及黃嘉千(右一)等人一起參與。

 

台灣房屋24日舉辦馬來西亞投資說明會,介紹馬來西亞投資環境與FACE建案,現場吸引500位投資人參加。

台灣房屋目前為馬來西亞唯一註冊的台灣房仲業者,今年3月正式成立吉隆坡分公司,去年在馬來西亞共賣出約850戶房屋,今年上半年成交戶數更已突破500戶,成交金額超過100億元,預估今年能有50%的成長。

「FACE」建案基地鄰近吉隆坡地標雙子星大樓(KLCC)與吉隆坡塔(KL
Tower),周邊匯集國際集團總部、A級商辦、頂級飯店,第一期733戶,每坪單價約新台幣50到60萬元,總價平均約新台幣1,500萬元,預估投報率可高達6%至10%。

台灣房屋行銷經理賴志豪指出,該案的買方多為台灣人,自用置產或出租約各占一半,「FACE」第一期銷售已逾九成,優於預期,年底前將再合作推出「FACE」建案第二期。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馬來西亞現處高成長、高獲利的時代,48年來國民生產毛額平均成長6.5%,吉隆坡就如同十多年前的台北,各項建設正在開動,包括市區捷運、連結吉隆坡與新加坡的隆新高鐵等,未來房價成長潛力可期。

台灣房屋指出,去年吉隆坡投資殖利率為亞洲第一,台北為第11名,房市投報率平均為6.21%,遠高於台灣的1.57%,緬甸、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雖報酬率也高,但政治不若馬來西亞穩定。

彭培業表示,馬來西亞房價約為台灣的三分之一,近年來台灣房巿經歷金融海嘯、奢侈稅、實價登錄等衝擊,就台灣房地產後市來看,沒有爆發力,包括景氣、政策,以及議題三方面都沒有明顯利多,房價要繼續大漲不易。

台灣房屋近年來開啟海外房巿布局,彭培業表示,評估過日美歐等地,以東南亞做為第一站,又以馬來西亞為首選,看準其正處於低檔準備起飛,平均價格又只有現在台北巿的三分之一,未來成長空間相當大。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國際房市 - 台灣房屋 強打吉隆坡建案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079&f_ART_ID=295809#ixzz2d87Wfqe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