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公寓 2樓最值錢

中國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台北市昨日揭露最新一筆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國美森美館」實價登錄資訊,總價2.24億元,扣除3個車位共1,200萬元後,每坪單價189.1萬元,躍升北市億元豪宅中的第5高單價,較6月時公布的前一筆實價交易資料,總價1.96億、每坪單價161.25萬元,成長17%,顯見豪宅產品仍受青睞。

相較高資產族群投資豪宅,不少資金有限的小資民眾,選擇屋齡老、低單價的中古公寓入手。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指出,目前台北市的中古公寓均價,除了大同區外,行情都比去年好。

以南港區為例,依去年開放實價登錄以來,至今年年中,區域中古公寓的成交價自每坪38.25萬,成長到46.45萬,漲幅達21.5%;其次為中山區及士林區,平均單價分別突破57萬及47萬,也都有10%以上的漲幅。

分析北市中古公寓今年以來的交易情況,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公寓2樓的平均單價最高,每坪53.6萬元,最低的則是5樓,平均每坪45.41萬,比北市全體公寓均價便宜7.21%。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