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合宜宅選位 遠雄超人氣

 

2013年07月27日                                 
                 更多專欄文章
A7選位資訊可上官網查詢最新進度。黃競鋒攝

【潘姿羽╱綜合報導】每坪均價15萬元的A7合宜住宅,已於22日開始選屋登記;距捷運站僅200公尺的「遠雄合宜」最受民眾青睞,不僅是被民眾選購的第1戶,截至前天選屋第4天,累計328位順利承購的民眾中,高達183人選擇的人氣建案。



A7各建案銷售戶數統計

因選屋作業按正取序號辦理,海悅廣告業務部經理馬士雄提醒,民眾可至「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官網點選「承購流程」,再選「最新選屋結果統計」,查看相關進度。該資訊每日更新,除有各建案已售戶數和剩餘戶數,民眾也可觀看每個戶型、樓層的選屋狀況。
此次合宜住宅有4個社區供民眾挑選,各具交通、景觀、中庭寬敞等優勢。房地產專家Sway建議,雖然建案各有優缺點,民眾還是應自己需求為主要考量,勿盲從他人意見。他提醒,林口濕氣重,朝北戶別冬天可能又濕又冷,影響居住品質,民眾可優先挑選朝南戶型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