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這2012/8月至今1整年成交的豪宅案,還有很多根本沒有人拿出來賣的稀有豪宅,如大直水岸,帝寶等,所以未來2年內還會有更高價豪宅出現.
 
皇翔御琚 躍實價登錄「三冠王」

2013/07/26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灣豪宅價格再創新高!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皇翔御琚」成交行情首度曝光,據實價登錄網資料,該案每坪成交價高達260.07萬元、總價5.15億元,每個停車位價格更高達650萬元,創實價登錄揭露以來,每坪單價、總價、停車位價格「三高」新紀錄。

皇翔御琚4月底曾被揭露出現成交紀錄,內政部實價登錄網昨(25)日總算出現該案行情。資料顯示,該案交易時間為今年3月,樓層位於四樓,坪數為191.15坪,外加三個車位,合計總坪數229.15坪,該案拆算每坪成交價高達260.07萬元,並非外傳的每坪275萬元,但每坪單價超過「仁愛一品」每坪240萬元行情,搶下實價揭露資料的每坪最高單價。

皇翔建設對此表示,該案近期成交行情,每坪單價確實落在260萬、270萬元上下。

房地產業者說,該成交紀錄不僅每坪單價寫下新高,該戶總價高達5.15億元,也超過先前「信義之星」。

值得注意的是,該戶擁有三個車位,其中一個坡道平面車位要價650萬元,價格相當於新北市一個套房產品,價格之高,令人咋舌。

據了解,該戶買方為美國最大衛浴用品進口商高羽集團的何姓大股東,主要生產營運基地在中國大陸。皇翔強調,雖然近期房市受到擬朝持有多棟房產加課額外奢侈稅的影響,造成部分置產買方產生觀望心態,不過該案因地段優越,加上產品具特殊性,因此不受影響。

已完工約二年的皇翔御琚,是台灣最知名的豪宅之一,去年曾被香港世界地產研究院評為亞洲十大豪宅第六名,排名甚至超越「帝寶」的第九名。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皇翔御琚 躍實價登錄「三冠王」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294279#ixzz2aCl2Ft3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