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大直重劃區水岸第1排居多數,如果買不起可以選擇基河國宅1樣地段1樣面河景,該區目前已有跟信義計劃區1樣的空橋搭出來了,就在全聯社總部和宜華大飯店之間,房價還會再涱.
 
億元宅全台現蹤 北市中山區最多

2013/07/12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之星」有一戶以3.45億元成交,暫居全台「豪宅王」。 報系資料照

實價揭露以來,市場上不時傳出天價個案,房仲業統計官方資料,截至目前,全台已有169戶「億元宅」,北市最多,達151戶,新北有12戶,新竹、台中、高雄則各有2戶。

住商不動商近日統計內政部實價網高總價物件成交資料,發現在都會區房價持續上漲下,近一年來成交總價超過一億元的住宅快速由北向南延伸,可說遍地開花。

資料顯示,目前億元宅最多的行政區是北市的中山區,高達43戶,主要位於大直重劃區,中山北路、吉林路;億元宅第二多的為北市中正區,共21戶。全台房價最高的大安區,目前億元宅共有20戶,排名第三。

最貴豪宅 成交價3.45億元

至於總價最高的億元宅則是位於信義計劃區內的「信義之星」,有一戶以3.45億元成交,暫居全台「豪宅王」。

除上述北市精華區外,根據實價網資料,包括北市內湖、士林、北投、南港等非豪宅區,也分別有不少億元宅的出現。

以內湖來說,目前億元宅就多達15戶,另外,新北市也有12筆住宅交易案成交總價在1億元以上,最貴的一戶位於林口文化三路,成交總價達1.99億元。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億元宅全台現蹤 北市中山區最多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293582#ixzz2Ysv8obF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