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台中的房子開80萬,那麼內湖新古屋也開80萬, 試問您想買那裡呢?
 
台中豪宅 每坪喊到8字頭

2013/06/25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豪宅房價再創新高。大陸建設與台中寶璽建設下半年都在七期新市政中心府會園道旁,規劃推出頂級豪宅案,每坪售價75萬至85萬元,將台中豪宅房價拉升至80萬元新高水位。

建築業界指出,以目前開價行情與坪數規劃,這兩件豪宅案每戶總價超過1億元,銷售表現被市場視為指標。據了解,包括秋紅谷廣場、大都會歌劇院周邊豪宅案,房價也蠢蠢欲動,預期漲幅上看一成。

在深耕台北信義計畫區近20年、專售頂級豪宅的「大師房屋」,最近也在聯聚「仁愛大廈」開設第一家直營店,搶進七期豪宅市場。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預估,今年台中預售推案將達2,000億元,下半年有超過一半案量進場,豪宅推案以七期新市政中心最受矚目,除大陸、寶璽外,宏泰人壽及聯聚等建商也有大案進場。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中台灣 - 台中豪宅 每坪喊到8字頭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4&f_ART_ID=292509#ixzz2XHLQPnW1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