霊端房屋黃弟鏟:基隆向來以多雨有名,買便宜但要考慮到天候因素,溼氣重骨頭容易不舒服,會過敏,所以年輕人還OK,老人要注意囉!

國揚買基隆1.2萬坪地 將推1字頭住宅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國揚實業昨(7)日公告與欣偉傑建設合作以9.34億元,向皇普建設買進基隆八斗子漁港附近1.2萬坪土地,換算每坪單價7.78萬元;皇普出售此地貢獻每股稅後純益0.258元。

國揚建設總經理彭紹齡表示,現在雙北購地不易,轉而把目光投向基隆,計畫在明年3月推出每坪1字頭的住宅,總銷金額近70億元。

國揚昨公告,以9.34億元向皇普買進基隆市中正區調和段1382-21地號等13筆土地及中正區調和段7256建號,該案土地約1.2萬坪,未來將由國揚投資七成,欣偉傑建設投資三成共同合作。

彭紹齡指出,現在在台北市的土地不是太貴,就是產權複雜有瑕疵,加上台北市都更案完全卡住,轉向布局基隆。她分析,現在雙北的高房價讓很多小家庭難負擔,桃園房市也喊到每坪30萬元;而基隆未來有汐止的捷運延伸段,房價又可守住1字頭,相信未來能吸引不少大台北上班族買進。

國揚昨買進的基隆1.2萬坪地,為國揚今年首度出手獵地,彭紹齡表示,今年公司對於買地不會很積極,因為現在選擇很有限,除了價格考量,也會避免買進打房目標區。

值得留意的是,隨著雙北土地取得不易,今年搶進基隆的建商還有興富發及遠雄,今年3月興富發透過旗下上市建商潤隆以22.59億元,向台灣金聯標得基隆4.1萬坪土地;遠雄今年首季則簽下基隆火車站旁3,778坪土地之合建案,顯示指標建商已紛紛向外插旗。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產業動態 - 國揚買基隆1.2萬坪地 將推1字頭住宅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5&f_SUB_ID=4152&f_ART_ID=289488#ixzz2SkhRgYb1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