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新店房價已比部份北市區域高出許多,緊臨的安坑房價才1半,如10年後捷運完工,現在長期部局正是時候.

捷運延伸安坑線將動工 卡位2字頭捷運宅趁現在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台北報導

 

新北重大交通建設三環三線中的「安坑線」,預計最快今年底可動工,2021年竣工通車,屆時將與新店線連接,為安坑房市再添利多。

 

捷運安坑線採輕軌,分為平面段與高架段,於大坪林站與新店線會合,為新店房市再添利多。(圖/擷取自北市府捷運局)

 

 

安坑線從2003年起進行環評,市府預計5月送往中央審核,一旦核定,三環三線的「最後一塊拼圖」便完成。該線始於二叭子植物園,止於十四張與環狀線會合,全採輕軌系統,共7.8公里,可望紓解安康路一帶近14萬通勤人口,成為安康地區的交通動脈。

 

當地房仲表示,昔日困擾安康的交通問題,隨著各大交通建設逐漸到位有解,未來又有安坑線經過,現階段大樓行情每坪僅26萬元,公寓則為22萬元,與鄰近的小碧潭捷運站價差約20萬元。

 

該區房市自去年初因安坑線而開始發酵,由於前景看好,加上房價相對低,目前推出新案大多開價每坪40到50萬元之間,成交價則落在40萬元左右,預估將逐漸拉近與新店市區之差距。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