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豪宅豪宅,普通人一輩子也買不起, 只能往好宅好宅看起,也就是格局,採光,交通,公園,學區五大條件選擇.
北市第三貴豪宅 十年漲2倍
2013/05/02
新一波實價登錄揭露 信義富邦3.36億成交 每坪163萬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信義計畫區「信義富邦」世紀館以總價3.36億元成交,成為實價揭露以來住宅總價第三高。圖/經濟日報提供

內政部昨(1)日更新實價登錄網資訊,信義計畫區「信義富邦」世紀館以總價3.36億元成交,為實價揭露以來住宅總價第三高,扣除車位每坪成交價約163.4萬元,房仲業者表示,賣方為身價百億元的富商李華得。

市場推估,李華得2003年買進每坪單價約56萬元至60萬元,今年以每坪163.4萬元賣出,十年漲幅高達1.72倍至1.92倍,漲勢驚人。

根據實價登錄網資料,昨日所揭露的豪宅物件位在台北市松德路168巷1~50號,為十樓及11樓的樓中樓產品,面積達249.67坪,市場推測該案為「信義富邦」世紀館,成交價格為3.36億元,為實價揭露以來,住宅總價第三高,僅次於「信義之星」的3.45億元和「國寶」的3.4億元。

一位不願具名的房仲業者透露,根據謄本得知,該案賣方為孫瑩瑩(孫道存的長女)的公婆李華得、孫凌華所有,李華得是瑞福集團總裁,身家上百億元。

在林口、桃園交界處擁有占地1.5萬坪的「華得山莊」,山莊內有八棟別墅,籃球場、網球場及30間馬房的馬場。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分析,「信義富邦」有世紀館及國際館,世紀館位在松德路,國際館在松勇路,由於國際館坪數較大,加上包括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副董事長梁次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名人加持,每坪成交均價約220萬元上下;世紀館有前行政院長陳冲入住,該棟每坪成交均價也有160萬元至170萬元。

此外,南京東路三段1~50號的整棟商辦大樓建物面積1,356坪,成交總價為14億元,推測該物件應為「和成大樓」,買方為萬達投資,為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大哥蔡政達所有,包括先前北市大安路一段七層樓華廈,近半年來蔡政達已砸近20億元獵地。

此次實價登錄網也揭露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81巷28弄1~50號建案,市場推估,該案為「天母紘琚」豪宅,面積210.06坪,總價1.77億元,扣除車位每坪成交價約106.86萬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趨勢報導 - 北市第三貴豪宅 十年漲2倍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89106#ixzz2S7ITGNI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