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合宜宅 逾4500人登記

 

2013年04月25日
更多專欄文章
A7合宜宅至昨已有4568人登記,因買方多為首購族,不少民眾會重複參觀。林琨凱攝

【吳苡辰╱台北報導】每坪均價15萬元的A7合宜宅上周開放登記,相較於去年浮洲合宜宅開賣,凍結周邊買氣,A7合宜宅影響並不大,有不少民眾參觀完A7合宜宅後,順道參觀周邊建案與詢問中古屋房價。


周邊建案人氣升

A7合宜宅上周一開放登記,至昨日已有4568人登記,A7合宜宅聯合銷售中心副主委馬士雄表示,因合宜宅承購者多為首購族,至少有1/3的民眾會到現場重複看屋。
A7合宜宅開賣至今參觀人次已達1.65萬人,有不少民眾參觀合宜宅後,順道到參觀周邊建案,「昱旺City」建案銷售人員說,A7合宜宅開賣後,每周看屋人次增加10~15組,上周末單日就有16組參觀完合宜宅的民眾上門詢問。
當地房市業者指出,當地新建案開價每坪達25~41萬元,與合宜宅每坪僅15萬元的價差極大,客群不同,合宜宅開賣後,對當地新推案銷售狀況幾乎沒影響,但中古屋因價差較小,可能造成部分民眾觀望。

中古屋略受影響

台灣房屋長庚捷運直營店店長洪維駿指,確有少數符合承購資格者因此觀望,至少遇過5位購屋者暫停購屋計劃,想等A7合宜宅抽籤結束後再決定。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