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102/12月通車,沒問題的話,信義路房價上涱可期.
捷運信義線 沿線看漲15%
2013/04/19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台北信義捷運線即將通車,近期沿線租金陸續開始上漲,部分商店租金上漲二成;房價則較施工前上漲一成以上,預計到今年底正式通車時,還有一至一成五的漲幅。

住商不動產分析師徐佳馨指出,信義線施工長達八年時間,房東不易調漲房租,因此在將通車時才調漲。但信義線一帶房價居高不下,捷運通車後,預估房價漲幅僅約一成,主要是參考通車的東門站一帶,就由一坪約80萬元漲到100萬元,漲幅10%至15%。

信義線通車後,受惠最大地區是信義路的尾段,當地交通與生活機能較弱,可望獲得改善,房價漲幅也會較高。

他表示,信義線附近的房價已高,要搶進的投資人會面臨高成本壓力、進入門檻高,投資意願有限。原本持有的投資人則擔心賣出後,是否有更好標的,也不會輕易拋售,因此成交量不易放大。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趨勢報導 - 捷運信義線 沿線看漲15%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5&f_ART_ID=288198#ixzz2QxbwVyE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