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合宜住宅開放登記 中籤率僅12%
2013/04/15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比浮洲還低!上百民眾排隊 媽媽抱著6個月大女兒搶頭香 盼能以每坪15萬元買房

 


林口A7合宜住宅上午進行登記,符合資格的民眾一早趕往林口登記,民眾在現場排隊等著進場。
記者邱德祥/攝影

 

 


抱著小嬰兒的張小姐搶到第一位登記,她希望以每坪15萬元價格順利買到房子。
記者邱德祥/攝影

A7合宜住宅今天開放登記,一大早就有上百名民眾到場排隊,現住北市大安區的張小姐在浮洲合宜住宅籤運不佳,沒機會選屋,今天她抱著6個月大的女兒一大早到場「再拚一次」,成為第一位登記者。她希望這次運氣好一點,能以每坪15萬元價格順利買到房子。

負責A7合宜住宅銷售的海悅廣告經理馬士雄表示,A7合宜住宅將在6月23日結束登記之後,7月5日進行電腦抽籤,排出選屋序號。A7可售戶共4238戶,目前確定具購買資格的,約有3萬5000人,換算中籤率大約只有12%,比浮洲還低。

A7合宜住宅位於青山路、文化一路一帶,地址屬於桃園縣龜山鄉,不過很靠近林口長庚商圈,也屬於林口特定區一部份。此合宜住宅平均房價為每坪15萬元,最便宜的只要13.8萬元,2~4房都有,不含車位總價450至800萬元,是目前捷運沿線最便宜的預售屋。

7/5抽籤選序號 7/22起依序選屋

A7案由遠雄、皇翔、名軒、麗寶等4家建商分別興建,但統一在1500坪的聯合銷售接待中心銷售。選購流程與浮洲案相同,今天起先受理購屋登記,7月5日抽籤選出序號後,7月22日起再依序號選屋、簽約。

今天拔得頭籌、第一位登記的張小姐說,她和兩位長輩,先生、4個子女共8人住在大安區一間20多坪的公寓裡,而且房子還是長輩的,實在太擠了,因此政府一推出合宜住宅,她就去申請購屋資格証明,也去登記浮洲合宜住宅,但抽籤結果,序號很後面,根本沒機會選屋。

今天她帶著小女兒一早出門再來拚一次,希望能順利買到房子。她說,如果運氣好,希望能買最大的4房,這樣才夠住。

同樣也帶著小兒子到現場登記的陳先生說,他日前特地在鄰近的長庚商圈查詢房價,一坪都要25至28萬元,A7一坪只要15萬元,實在便宜很多,為此他今天特別請假,一大早就來排隊登記,順便看屋。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A7合宜住宅開放登記 中籤率僅12%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4&f_ART_ID=287804#ixzz2QaaGhlM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