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A7合宜住宅動工 李鴻源:下月起抽籤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桃園2013/03/18 星期一 11:05[引用]

 

趙藤雄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指出,政府投入興建合宜住宅,有助於成為經濟正面的循環。(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為解決民眾住的問題,政府近來持續推動合宜住宅,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完銷動工後,位於林口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也在今(18)日動工並擇期開賣,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在林口開工現場並指出,林口合宜住宅將自下月起陸續抽籤。

林口A7合宜住宅共由4大建商得標,分別是麗寶、名軒(1442-TW)、皇翔(2545-TW)、遠雄(5522-TW),全案總銷超過400億元,堪稱房市329檔量體最大的建案。

今天上午的動土典禮中,除桃園縣長吳志揚之外,四大建商都到齊,包括麗寶董事長吳寶田、皇翔董事長廖年吉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都公開指出,政府的合宜住宅政策是一個極佳的起點。

林口A7合宜住宅,就是由政府提供土地,得標廠商規劃興建,優先售予一定所得以下之無自有住宅家庭,並提供部分住宅作為出租住宅。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