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五大利多,升格直轄市,機場線通車,1高五揚高速公路,航空城,高鐵青埔站等,造就桃園一番榮景,有閒錢者可長期投入置產.
 
4大心法 到桃園找好房子
2013/01/19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重大建設利多發酵,桃園去年房價一路衝高,交易量在打房聲中逆勢上揚,預料今年投資熱度還會升溫。進軍桃園該怎麼卡位?從桃竹地區起家的台灣房屋整理出4大心法,給投資人參考。 報系資料照
重大建設利多發酵,桃園去年房價一路衝高,交易量在打房聲中逆勢上揚,預料今年投資熱度還會升溫。進軍桃園該怎麼卡位?從桃竹地區起家的台灣房屋整理出4大心法,給投資人參考。

4大建設題材燒 周邊房價水漲船高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古景良表示,今年想前進桃園,可以鎖定幾項大型建設題材,其中預計農曆年前即可通車的五楊高架道,雖然目前沒有直接連結到楊梅,但預料後續會讓楊梅房市受惠,可考慮逢低買進。

另外機場捷運預定今年底第一階段通車,明年全線通車,預料高鐵特定區及中壢海華商圈受惠最大,已拍板定案的桃園航空城,今年預料會讓大園、青埔房市持續發燒,國泰人壽將砸200億元打造的國際商務城,預料會讓高鐵特定區周邊的商業區房價快速翻漲,這些都可提前卡位。

航空城土地、都心外圍農地 有潛力

今年進軍桃園房地產,台灣房屋桃園區總經理古兆憲建議,可優先考慮航空城土地。古兆憲表示,航空城計畫投入4630億元預算,預估可創造2.3兆元經濟效應,並增加26萬個工作機會。

不過現階段因航空城特區人口尚未進駐,住宅產品需求低,而土地產品為開發的素材,因此投資土地,最具獲利潛力。

古兆憲表示,桃園明年正式升格為第六都,預料桃園外圍第二圈,包括龍潭、楊梅、平鎮、新屋、觀音等地區的農地也有上漲潛力,事實上這些地區農地因不受奢侈稅限制,過去兩年已多有2~3成的漲幅,預料今年仍會有1~2成上漲空間。

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 年底搶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建議,投資人可先卡位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目前兩區都還在重劃作業中,無法買賣移轉,但預估年底或明年會發還配地,屆時以合適價格買進,有相當獲利空間。

桃園中路重劃區位於永安路、國際路、大興西路一帶,經國重劃區則位於經國路兩側、春日路一帶,中路重劃區之前農地交易行情一坪約15萬元,預估重劃改為建地,一坪將從35萬元起跳,經國重劃區估一坪到80萬元。

次要商圈金雞母 鎖定三角窗店面

桃園人口現已達202萬人,隨航空城開發,就業機會增加,預料人口還會快速成長,古兆憲表示,人潮就是錢潮,桃園店面行情未來高度看好,不過現階段熱門商圈包括中正商圈、海華商圈目前一級店面行情都已來到100~150萬/坪,如要投資店面,不如到次要商圈如大有或縣府商圈等。

古兆憲表示,桃園很多新興的重劃區由於人口及商圈進駐尚未成熟,店面釋出量大,行情也不高,現階段如能積極卡位三角窗或面寬較大的黃金店面,未來人口及商圈發展較成熟時,租金行情可望提高。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4大心法 到桃園找好房子 http://money.udn.com/mag/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82165#ixzz2ITZfsfa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