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每坪105萬 9度蟬聯宜蘭地王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宜蘭縣地王9連霸,還是落在羅東鎮興東段874地號羅東夜市的HANG TEN門市店,每坪約105萬2000餘元,全縣公告現值評定平均調幅7.13%;礁溪鄉、頭城鎮都市建地都超過12%,漲幅最大。

宜蘭縣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昨天完成102年公告土地現值、公告地價及預定徵收地區各徵收土地市價評議。

全縣地王仍落在羅東鎮興東段874地號,即羅東夜市HANG TEN門市店,調漲16.38%,每坪約105萬2000餘元。

地政處表示,宜蘭102年公告土地現值、公告地價作業全縣土地共劃分5575個地價區段。最高地價區段位於羅東鎮興東路、公園路間民權路兩側107號地價區段,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為24萬9000元,每坪約82萬3000餘元;最低地價區段在大同鄉蘭陽溪兩側土場段與烏山段、南澳鄉鹿安段等林班地,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92元,每坪約304元。

礁溪鄉房市交易熱絡,地價不斷攀高,最高區段價每坪將近50萬元,公告土地現值礁溪建地漲了12.83%,是各鄉鎮市之冠,頭城鎮也漲12.28%,南澳鄉建地-4.86%,是唯一的下跌。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