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鏟:筆者實在不建議買預售屋,說的寫的和後來蓋出來的一定會有落差,如果您現在正在考慮買預售,最後的砍價方式是拿附近預售建案的紅訂單去您要買的現場議價,很有效!
預售屋售價 七折八扣
2012/12/15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內政部昨(14)日公布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首度出現預售屋行情,包括台北市中正區的「舞春秋」、新北市下新莊的「鼎上苑」等案,成交價都為開價的7.5至8折。海悅廣告指出,隨著更多資訊揭露,「不二價」銷售將是新的努力方向。

最新一批的實價登錄資料,成交登錄時間約在10月,較能反映實際行情,成為新的指標房價。根據資料,台北市中正區的「舞春秋」,每坪成交價64萬至68萬元,樓層分別在2至3樓,較當初每坪開價80萬元打7.5折至8折。

新北市下新莊的「鼎上苑」,建案登錄49戶,每坪成交價27萬至36萬元,信義房屋指出,「鼎上苑」位於新莊後港段,成交價能有每坪27萬至36萬元,算是不錯的價格,通常在當地、靠近捷運站才有3字頭價位。

此外,還有新北市新店區的「極麗」當初每坪開價60萬元,如今成交行情每坪48萬至52萬元,相當約8折。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表示,未來房市的真實成交價會「全都露」,不二價可讓買方不用擔心付出高於別人的購屋價,對業者來說,有助加速銷售腳步。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台灣房價資訊不透明,長期以來買方看屋都有殺價習慣,常出現「七折八扣」,甚至有買方還殺至對折,所以建商只好拉高開價。業者指出,近來房市交易買氣平淡,建商為突破困境,有機會加速不二價上路。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