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宅近完銷 簽約需備72萬

2012年12月05日
更多專欄文章
 浮洲合宜住宅目前只剩2房產品,但承購戶除簽約金外,得面臨約32萬元的工程款費用。資料照片

【張琬聆╱台北報導】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上周發生工安意外,造成1死2傷慘劇,但並不影響民眾登記意願,目前3、4房產品已完銷,僅剩A6區62戶2房產品。但因目前工程已到第2期進度,接下來簽約的民眾不只須準備40萬元簽約金,還得面臨約32萬元的工程款,繳款壓力大。
共計4009戶住宅可售的「日勝幸福站」,3、4房產品已全數銷售完畢,僅剩62戶2房可登記。剩餘戶數皆在A6區,其中A6東區剩19戶、A6西區剩43戶。


已登記至6170號

目前浮洲合宜住宅已登記至第6170號,平均棄權率為36%。現場專案副理陳沛諄表示,因只剩2房產品,民眾選擇有限,若按照上周約45%的報到率估計,這周登記完後可能僅剩10戶,預計下周住宅部分便可完銷。
不過,日勝生集團副總經理周惠玉提醒,由於合宜住宅目前工程進度已到第2期「土方開挖量達50%」,依約須繳交4%工程款,加上第1期「連續壁施工完成」的12%工程款,現簽約的民眾共須繳16%費用,繳款壓力變大。
若以2房約450萬元總價來計算,扣除當場繳納的40萬元簽約金,短期內還將收到約32萬元的工程款通知。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