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龜山合宜住宅 申請剩一個月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2/11/29 星期四 13:15[引用]

想要購買位於龜山鄉機場捷運A7站預定地旁「合宜住宅」的民眾,新北市城鄉發展局今天表示,從現在起到12月31號為止,還有約1個月的時間可以接受承購資格證明的申請,但由於31號當天是公務機關補假,因此市府呼籲民眾最好提早辦理,申請書在全台縣市政府服務中心都能領取,新北市府西側1樓聯合服務中心或各地區區公所也都備有申請書,也可以上「內政部營建署」網頁「合宜住宅專區」下載申請書,請民眾把握機會。

城鄉發展局說,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鄰近華亞科技園區、臺灣體育大學以及長庚大學,可售戶數有3,761戶,售價約每坪15萬,每戶坪數介於30坪到50坪之間,價格比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低,另外因為之前發生浮洲「合宜住宅」簽約金過高,造成民眾負擔,內政部營建署也和4家得標興建廠商協議,讓每戶簽約金從40萬降低到35萬,減輕簽約民眾短期內的負擔。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