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趙董真是有GUTS啊,對於有錢人沒話講,沒地方投資買房就對啦,至於首購族就不可言語!

趙藤雄:現在買房子 賠了算我的!

 

相關關鍵字 > 房價 , 趙藤雄 , 台商 , 陸客 , 算命

 

記者馬慎渝/綜合報導

兩岸政策鬆綁後,台商與陸客往來頻繁,趙藤雄在「兩岸三地大預言」座談會中,便預言房市趨勢,面對300多名來賓誇口表示,現在買房子,「虧了算我的!」,引起現場一片譁然。
趙藤雄2009年曾表示,「購屋正是時候。」(圖/好房資料中心)
日前知名論壇Mobile01上,工商時報於2009年的報導又浮上檯面,文中趙藤雄於「兩岸三地大預言」座談會上當算命師,為台北房市把脈,鐵口直斷說:「現在購屋正是時候,賠錢就算我的!」,事隔4年,我們再來回顧這篇報導,趙藤雄的鐵口直斷,簡直如鐵板神算。
住展雜誌統計資料顯示,從2009年到2011年(去年)3年之間,雙北市預售屋房價飆漲,台北市由57.6萬元上升到每坪8字頭,漲幅高達39.4%,新北市也從每坪21.6萬元,突破3字頭大關,3年間漲幅高達55.5%;在趙藤雄2009年預言房市將漲後,3年間雙北市房價,各飆漲4到5成,顯見當時確實「購屋是時候」,而未卜先知的趙藤雄,不僅不用「賠錢」,更是房產大贏家。

趙藤雄:「房價根本不高,沒有居住正義問題!」引發網友論戰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