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原壽險業買樓的最低投酬率為2.5%,現調為2.8%,金管會意在防止炒樓,但錢多何處消化呢?
揚智內湖總部大樓 標售喊卡
    2012/11/22    
原擬標售7至10樓 因金管會針對壽險業者祭出7大控管措施
加上考量目前市況與時機 決定暫緩

【聯合晚報/記者呂俊儀/台北報導】

受到金管會針對壽險業者祭出7大控管措施,期望降溫商辦市場,市場傳出,揚智原計畫標售的內湖NASA科技總署大樓7至10樓及相關資產案將暫緩。揚智今日上午證實,因政策因素,加上考量目前市況與時機,將暫緩相關標售計畫。

據了解,揚智內湖總部大樓7到10樓目前出租幾乎達滿租,但揚智考量當包租公平均報酬率僅2~3%,因而決定委託不動產經紀人公開標售內湖NASA科技總署大樓7至10樓,及相關持分公共空間與停車位,底價訂18億元。

但金管會日前對壽險業投資不動產祭出7大控管措施,期望對商辦市場降溫,揚智評估可能影響投標者意願,決定暫停資產標售。

揚智表示,公司並未有變現需求,且未針對投標身分設限,但考量政策與大環境方向,標售案將先暫緩,但處分非核心資產方向不變,若未來有適當時機,將再進一步決定,並對外公告。

揚智除持有原計畫標售的7至10樓外,目前亦持有4至6樓,可做為辦公及未來擴充用。據了解,揚智原擬標售的7至10樓加上相關公共空間及停車位共約4000坪,以底價概估,每坪單價約在45萬元左右,符合內科市場行情。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揚智內湖總部大樓 標售喊卡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77926#ixzz2D1dJ1Hi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