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在自家裡面泡溫泉,從台北開車50分鐘到達,上班或休閒2相宜,何樂而不買呢.
礁溪房產買氣漲 9成台北買家
2012/11/17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實價登錄後房價透明,宜蘭礁溪溫泉區房地產強強滾,許多台北人看到1坪2、30萬元,都直接下訂;礁溪郊區新推的透天厝,1棟780萬元,馬上成交,房價不跌反漲!

永慶房屋礁溪店仲介張國龍指出,「太便宜了!」宜蘭的房價和台北市、新北市比,相對便宜,且交通便利,尤其礁溪溫泉區的電梯大樓、套房很搶手,生活機能強,有溫泉,增值空間大,買房子有9成是台北人。

張國龍說,實價登錄後,交易金額透明化,賣方不用喊價,買方不用議價,幾乎一出價就成交,交易速度加快,因為太好賣,開價金額一直墊高。

像「裸泉」電梯華廈,兩年前剛開賣時1坪22萬元,如今成交價48萬元。「山那邊」當初1坪13、4萬元,現在要28萬才買得到,溫泉區的預售屋也很好賣,他昨天接待1名客戶,10分鐘內就下訂,因為他們都覺得很便宜,也預期會再漲,先搶先贏。

沒有溫泉的礁溪郊區,台北人看到全新3樓透天厝開價780萬元,直呼便宜,馬上成交;宜市女中路、嵐峰路透天厝以前1棟7、8百萬元,現在都破千萬,頭城大坑海景第1排的房子,1坪20萬元,還有投資客買到30萬元的天價,當地民眾聽了都瞠目結舌。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