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隆公營住宅中籤率15% 申請只剩六天

UDN 2012-10-21
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Plurk
北市公營出租住宅搶手,上月廿日捷運萬隆站公營住宅開放申請以來,已吸引近三百人搶租四十一戶,中籤率百分之十五。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參觀時表示,萬隆公營住宅租金為市價七折,房租含管理費從八千五百元起跳,有興趣的青年族群千萬不要錯過。

位在捷運萬隆站上方的公營住宅,是繼行天宮站公營住宅後,北市第二批捷運聯合開發分回住宅。北市都發局分回的四十一戶,從套房到三房型都有,每戶坪數從十三坪到四十二坪不等。除了衛浴設備,還提供流理台、抽油煙機、熱水器、床架、鞋櫃、電磁爐、窗簾等基本家具。

北市都市發展局住宅企劃科長簡瑟芳表示,十六戶套房,每月租金從八千五百元至一萬兩千元不等;十九戶一房型,約一萬一千五百元至一萬四千元,二房型共五戶,約一萬五千五百元至一萬九千五百元;三房型僅一戶,每月租金兩萬兩千五百元。租期以三年為限,最多可租五年,租金皆含管理費。

簡瑟芳表示,只要在北市設籍一年以上,廿歲至四十五歲、家庭年所得一百四十八萬元(套房型一人申請,年所得在八十八萬八千元以下),無自有住宅等,即可申請,至於一房型須兩口人以上才可申請。

簡瑟芳表示,本月廿六日截止受理,預計十二月抽籤,最快明年春節前即可入住。詳情可查http://www.udd.taipei.gov.tw/public-housing/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