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浮洲宅車位 10萬訂金須沒收

2012年10月16日
更多專欄文章
 民眾買合宜住宅車位,若欲退訂須沒收訂金,簽約前應謹慎考慮。范厚民攝

【張琬聆╱台北報導】浮洲合宜住宅已登記3414戶,剩不到600戶,但有讀者柯先生向《蘋果》投訴,想退訂多買的停車位,卻須沒收車位訂金,深覺不合理。但專家說,若買賣雙方已簽約,只要反悔就算違約。


簽約退訂即算違約

柯先生說,簽約時銷售小姐稱車位僅3000多個,故想多買一個車位投資,後來發現實際車位逾4000個,覺無投資價值想退掉,10萬元訂金卻遭沒收。柯先生認為,「又不是不買房子,只是不要車位竟然不行!」
浮洲合宜住宅專案經理許瑞峰說,「買方可退訂,不過已簽約須按違約規定沒收訂金。」且實際車位約4500個,扣除保留出租戶的可售車位約3800個,銷售小姐並無誤導。
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表示,只要雙方簽訂合約,任一方反悔即視為違約,民眾想拿回10萬元訂金站不住腳。
登記近尾聲,近期店面也將正式公開,日勝生集團副總經理周惠玉透露,1樓的店面與辦公室將於18日公開,共269戶店面與107戶辦公室,坪數規劃約25~200坪,每坪開價60~80萬元。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