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繼南港及內湖有多家電視台集中進駐後,帶動藝人就近租屋或購屋, 而林口的TVBS也會吸引演藝人員前往購屋,錄影方便囉!
新北影視城 TVBS得標進駐
    2012/09/21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昨公開標售林口產業專用區,由聯意製作 (TVBS)得標,得標金額16.02億元,溢價率29.57%,土地每坪單價37.22萬元。

台灣房屋市場經理劉志雄表示,新北市政府為了打造新北影視城,引進影視文化產業進駐,因此推動林口產業專用區;這次標出土地位於文化一路二段、信義路口,基地4304坪,鄰近民視數位媒體總部基地,預期TVBS進駐後,會帶動更多影視產業進駐林口,名人、藝人也可能搶進林口房市,推升林口房價。

類似的大規模影視產業園區,其實日本行之有年。1997年時日本富士電視台將總部由新宿遷往台場,別緻的圓球造型成為著名觀光景點,也帶動台場的周圍的商業發展。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新北影視城 TVBS得標進駐 http://money.udn.com/mag/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73406#ixzz27LBd7vU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