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機場線的班距及點距都較都市化的台北遠且久.所以站和站之間要等一段時間,這是唯一要注意的地方,但對於住桃園在台北上班的人真是有福啦!
機捷沿線房價 追上中壢精華段
    2012/08/27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明年6月即將通車,捷運沿線土地及房地產早已飆漲好幾波,房地產人士預估,機場捷運通車後,還有上漲價空間。

桃園機場捷運沿線土地交易熱絡情形,從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這兩年來標售土地的熱絡情況可以看出端倪。

去年9月7日,高鐵工程局標售高速鐵路桃園車站地區5筆土地,最熱門的土地是位於中壢市清溪段,捷運線周邊標號桃4的土地,面積394坪,吸引12封標單搶標,原本周邊住宅區土地行情每坪約28萬元到30萬元,後來由許姓民眾以每坪39.3萬元,總價1億5481萬元得標,打破高鐵局標售土地紀錄。

今年4月10日高鐵局再度標售桃園機場捷運附近,高鐵桃園特定區清溪段中壢市青溪段5筆土地,成交價格每坪32萬元到35萬元之間,土地漲勢驚人。

台灣房屋青埔直營店副總經理彭成貴表示,明年6月捷運通車的預期心理已逐漸發酵,最近建商推出的建案賣得「嚇嚇叫」,買主很多是來自台北的投資客。

彭成貴說,土地已「水漲船高,回不去了」,以去年而言,當地一坪約32萬元,現在已飆到一坪38萬元到40萬元。

在房價方面,高鐵桃園站周邊電梯住宅,5年屋由每坪23萬元漲到25萬元,新成屋則由26萬元飆到32萬元,價格已和中壢房價最貴的海華商圈行情幾乎拉平。

房地產人士分析,明年6月桃園捷運通車後,雖然利空出盡,但仍有上漲空間,尤其青埔車站產業專區若能招商成功,發展不可限量。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機捷沿線房價 追上中壢精華段 http://money.udn.com/mag/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3&f_ART_ID=271577#ixzz24ns1VCp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