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洲合宜宅選位 頂樓、四房熱門
    2012/08/21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昨天開放選位,建商日勝生表示,頂樓和四房的房型因為景觀好,及適合人數多的家庭,是昨天最熱門的房型;昨天共有10組棄權,所以序號在4019號前都還有機會來選位。

浮洲合宜宅本月9日舉行電腦抽籤,從近2萬5000名申請者中,抽出4009位民眾,從昨起到10月底進行選位及簽約,首日辦理48組,之後每天預計辦理65組。民眾辦理簽約時,須繳交簽約金40萬元。

日勝生表示,中籤的4009位民眾,都會按序號安排選位的日期與時間,如超過排定時間,則需等當天其他人選完之後,在下午6點才可補選;如果6點後沒到,就視同放棄。

日勝生表示,昨天共有10組棄權,約是首日簽約名額的兩成;10組中有一組是人到了現場,卻沒帶錢,其他則是都沒出現,之後將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而抽到1號「籤王」的許自盛,昨天上午則準時到場,並選購了一間總價約1000萬元左右的大三房。

許自盛說,他在北市內湖上班,並就近租屋,月租8500元。他說,太太懷孕後,他決定要買房子,沒想到買合宜宅竟抽到1號。許自盛選了A2區一戶大三房的住宅,主要是這間房面公園,且比較靠近捷運,上班方便。未來他每月預計要付4萬元左右的房貸,約是家庭收入的2分之1到3分之1。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浮洲合宜宅選位 頂樓、四房熱門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3&f_ART_ID=271232#ixzz24EN0gfKD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